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编号GJ202207号宗地成功出让 绿涛集团落位桂林市区第2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1 15:13:08
摘要
9月21日上午,编号202207宗地于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5000万元底价成功出让,竞得公司为桂林绿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出让说明,该宗地按规划编号为琴潭组团D4-3a、D4-2a。

9月21日上午,编号GJ202207宗地于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5000万元底价成功出让,竞得公司为桂林绿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该宗地位于秀峰区翠竹路以南,规划阳江南路以西,出让面积9926.69平方米(约合14.89亩),按计容总建筑面积计算楼面均价 2283.11元/㎡,用途为住宅用地(兼容5%≤商业≤10%)、防护绿地。

根据出让说明,该宗地按规划编号为琴潭组团D4-3a、D4-2a。其中D4-3a用地面积为876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兼容5%≤商业≤10%),总计容面积为21900平方米,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建筑限高为主体34米、限高45米,1.0<折合容积率≤2.5;D4-2a,用地面积为116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防护绿地,绿地率90%.

竞得单位桂林绿涛投资集团,是桂林市灵川知名房地产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对房地产项目、城乡建设项目的投资;城镇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承接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拆除工程(爆破拆除除外)、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粮食购销(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加工、销售大米(凭有效许可证经营),生产、销售米粉(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储存储备粮;单一饲料加工、销售;销售:建材、农副产品、食品(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对娱乐、教育项目的投资;其他室内娱乐服务、电子游艺厅娱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旗下建设有绿涛甘棠府、绿涛公园里、白马商贸城等项目。

编号GJ202207号宗地是绿涛投资集团在桂林市区落下的第2子,为该集团开拓新板块创造新篇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