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29亿元成交,楼面价840元/㎡,桂林老城区153亩住宅用地顺利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1 10:22:55
摘要
乐居买房讯 近日,位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以南,编号GJ202206的地块以起始价12859万元由桂林智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乐居买房讯   近日,位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以南,编号GJ202206的地块以起始价12859万元由桂林智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该地块面积为102107平方米(约153.16亩),规划编号QX.HYN-4-1,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兼容5%≤商业≤30%),地块规划1.0<容积率≤1.5,计容总建筑面积153160平方米,建筑限高≤18米(局部21米)。

据了解,地块北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位于新建成的城市主干道芳香东路旁,周边自然环境优越,但配套尚缺。而左侧则为信昌·桂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据竞得人透露,该地块未来将建设桂林航天航空科技城项目的专业人士配套住房。

竞得该地块的桂林智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7月30日,法定代表人为马世文,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基建楼102室。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物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