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象山区一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起拍价225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8 10:02:07
摘要
乐居买房讯近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出让位于象山区规划红光路以北、凯风路以西、茶店路及桂林汽车客运南站以南,编号为GJ202208的商业用地。地块将以拍卖形式出让,起始价为2250元,增加幅度50万元,并无出让约定条件。

乐居买房讯   近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出让位于象山区规划红光路以北、凯风路以西、茶店路及桂林汽车客运南站以南,编号为GJ202208的商业用地。

地块将以拍卖形式出让,起始价为2250元,增加幅度50万元,并无出让约定条件。

据了解,2021年该地曾规划为加油站加气站用地,由于不符合市场发展需求,历经两次流拍。经调规后,用地功能和相关控制指标有利于提升土地价值,完善片区城市功能,便再度挂牌出让。

规划调整拟将地块由加油加气站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调整为商业/商务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容积率由0.6拟调整为2.6,建筑密度由20%拟调整为35%。

建筑限高由12米拟调整为38米,与周边现状(34米以下)及南面拟建的兴安界首骨科医院桂林院区(34米,局部38米)、龙光·普罗旺斯二期(34米)形成高低起伏的城市天际线。

信息来源:桂林市自然资源局   桂林房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