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雁山区一商务用地成功出让 雁山科教园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3 10:37:52
摘要
早在2020年8月3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公布的《桂林雁山区科教园控制性详细规划A-1片区调整方案》中就能看到A-1片区商业、商务片区密集,而商务用地A-1-26、A-1-28、A-1-29处于同一位置,紧邻居住用地A-1-35,在三宗地块周围还规划有广场用地及行政办公用地。

乐居买房讯  8月22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了《桂林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桂林公共成交公示[2022]4号》,一幅位于雁山区科教园内编号为GJ202205的国土用地以2500万元价格拍出。拿到地块的单位是桂林兴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这宗地块位于桂林市雁山区科教园内,雁中路北面,雁山区人民政府南北两侧,土地用途:商务用地(兼容商业,兼容比例:5%≤商业≤30%),出让面积10932.73平方米。

按照该地块挂牌出让时的备注信息,该宗地按规划编号为科教园A-1-26、A-1-28、A-1-29。其中A-1-26,规划用地面积为4146平方米,计容面积为≤11890平方米,折算容积率为≤2.87,建筑密度≤36%,绿地率≥25%,限高30米;A-1-28规划用地面积为3903平方米,计容面积为≤9360平方米,折算容积率为≤2.4,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限高40米;A-1-29划用地面积为2884平方米,计容面积为≤6630平方米,折算容积率为≤2.3,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限高40米。

早在2020年8月3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公布的《桂林雁山区科教园控制性详细规划A-1片区调整方案》中就能看到A-1片区商业、商务片区密集,而商务用地A-1-26、A-1-28、A-1-29处于同一位置,紧邻居住用地A-1-35,在三宗地块周围还规划有广场用地及行政办公用地。


GJ202205号用地的竞得者桂林兴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法定代表人白建林,注册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8号雁山创业服务中心302室。

该公司经营项目为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土地整治服务;园区管理服务;集贸市场管理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市场营销策划;智能农业管理;农林牧渔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农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农业园艺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环境应急治理服务;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水污染治理;初级农产品收购;农村民间工艺及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水泥制品销售;水泥制品制造;农副产品销售;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非融资担保服务;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物业管理;城市绿化管理;住房租赁;运输设备租赁服务;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仓储设备租赁服务;土地使用权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该企业是由雁山区财政局下属的桂林市雁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雁山科教园的多个项目均是由这家国资企业负责规划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