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桂林这个片区公示规划再做调整方案 即将迎来新飞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8 10:51:12
摘要
乐居买房讯近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桂林市凯风路东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C-10、C-23、C-24、C-25、C-26及周边地块规划调整方案公示》。这是继去年该片区D10地块后再次公示调规方案。拟调整用地规划范围约69.77公顷。此次调整规划后,片区内规划道路会得到提升。

乐居买房讯   近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桂林市凯风路东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C-10、C-23、C-24、C-25、C-26及周边地块规划调整方案公示》。这是继去年该片区D10地块后再次公示调规方案。

根据公示方案,本次调规地块位于象山区南部,凯风路以东,万福路以南,规划道路一以西,茶店路以北。拟调整用地规划范围约69.77公顷。

规划调整主要分为道路调整和用地调整两块:

1、道路调整

(1)新增规划道路:新增一条16米宽的城市支路规划道路三;

(2)道路断面优化:规划道路一和规划道路四红线宽度不变,优化道路断面;同时对规划道路四的圆曲线半径进行优化;

(3)调整道路红线:规划道路二的道路红线宽度调整为24米。

2、用地调整

(1)根据过渡期桂林市辖区城镇开发边界新增建设用地布局的要求,结合地块实际地形地貌,新增4个用地,编号为C-23、C-24、C-25和C-26地块。其中C-23、C-24、C-25地块调整为二类工业用地,C-25地块未集体预留发展用地;C-26地块调整为公园绿地;

(2)根据过渡期城镇开发边界线、周边地块的宗地线和永久基本农田线微调原控规C-7地块边界;

(3)根据周边地块土地使用权属情况,调整C-6、C-9和C-10地块的用地边界和用地性质;

(4)由于周边规划道路断面和圆曲线进行优化,对D-1、D-2、D-3、D-4和D-12地块用地面积重新校核。

此次调整规划后,片区内规划道路会得到提升。新增二类工业用地也将进一步促进象山区整体经济水平,未来凯风路东侧片区将迎来飞速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