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备受关注的个人养老金税收优惠政策确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0:24:35

9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对政策支持、商业化运营的个人养老金实行个人所得税优惠:对缴费者按每年12000元的限额予以税前扣除,投资收益暂不征税,领取收入实际税负由7.5%降为3%。

早在2022年4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就已发布。在中国境内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者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劳动者,可以参加个人养老金制度。个人养老金实行个人账户制度,缴费完全由参加人个人承担,实行完全积累。参加人每年缴纳个人养老金的上限为12000元。个人参加个人养老金制度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如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终于明确。

税收优惠政策出炉,很多人关心在哪里可以买个人养老金?根据上述意见,人社部、财政部要加强指导和协调,结合实际分步实施,选择部分城市先试行1年,再逐步推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