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灵川一宗旅馆用地二次上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1:57:52

  近日他,灵川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挂牌出让一宗位于灵川县灵田镇东田村委上阳村民小组,面积47021㎡(约合70.53亩)的土地。

1

  该宗地块用途为旅馆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0且不大于2.0;建筑控制高度不大于36米。挂牌起始价3300万元,按照最大容积率计算,起始楼面价约351元/平方米。

  根据地块信息,“桂林花溪世界文化艺术村项目用地”再度付出水面。

地块大致所处位置图,仅供参考,以最终出让文件为准地块大致所处位置图,仅供参考,以最终出让文件为准

  2020年4月,桂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桂林市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显示,桂林花溪世界文化艺术村占地面积约2000亩(其中征地480亩,租地1520亩),建设规模25万平方米,总投资9.8亿元。

  该项目分期实施,项目分为两期,一期占地1800亩,总投资42000万元,建设期为4年。二期占地280亩(征地280亩),总投资56000万元,建设期为5年。它是近年来灵川力推的重点文旅项目,也是灵川“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大项目之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