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桂林成立医疗保障发展促进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1 16:33:54

近日,乐居买房了解到,不久前桂林成立了医疗保障发展促进会。该组织于成立当天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并会上表决通过了《桂林医疗保障发展促进会章程》、《桂林医疗保障发展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促进会的各项管理办法和规定。

据了解,促进会共有200多家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主要来自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医疗机构、保险企业、银行部门、检验检测部门等。

据悉,近两年,桂林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均达97%左右,全市定点医药机构数量达1800多家。桂林医疗保障发展促进会承担着促进我市医疗保障政策、资源与服务共赢发展的责任,能更好地动员各方力量推动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进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