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桂林又一重大项目即将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0 10:10:23

  乐居买房讯  据记者了解,在近期举行的“2021广西携手粤港澳大湾区 共同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恳谈会”上,桂林市政府与广东领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会在已达成的一致合作意向基础上,继续共同推动桂林领益智造智能制造项目全面实施。

  据悉,桂林领益智造智能制造项目拟选址于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分两期规划建设:一期计划引进3C精密电子结构件业务,研发制造3C电子精密结构件、通讯设备、精密模具等新产品;二期计划引入消费电子配套充电模组业务,为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子产品的一线品牌提供电源适配器和充电器的ODM、OEM服务。项目竣工全部达产后,将带动一批电子智能终端企业到桂林发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领益智造是全球主流3C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华为的供应商、深科技的上游企业,客户群体为苹果、小米、华为、荣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领益智造的落户可进一步做大做强广西电子信息产业链,填补广西3C电子类产品产业群领域空白,同时带动一批电子智能终端企业到桂林发展,在桂林逐步形成以华为、深科技、领益智造为龙头的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集群,构建创新能力强、产业化水平高、示范应用水平走在全国前列的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体系,形成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百亿产业集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