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广西出台三十九条措施促消费 这几条与住房有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2 15:48:19

乐居买房讯     近日,广西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从13个方面提出39条措施,其中涉及居住、住房的有以下几条:

1.  居住社区充电设施建设管理办法

《若干措施》明确提出,全区推进居住社区充电设施建设与改造,对居住社区充电设施建设与改造项目予以投资资金10%的财政补贴,最高可达20万。

2.  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推进用户宽带升级

《若干措施》提出,升级家电家居消费,鼓励加大对绿色智能家电、节能产品的让利力度,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推进居民用户宽带提速升级,完善保障性租赁住房交付标准等。

其中,鼓励各市、县(市、区)采取“政府支持、商家让利、平台补贴”的激励政策,组织大型家电家居生产企业、销售企业推出惠民让利促消费活动,重点鼓励加大对绿色智能家电、节能产品的让利力度。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对向参与活动的家电销售企业送交旧家电并购买规定等级能效以上新家电(电视机Ⅲ级以上,电冰箱、洗衣机、空调Ⅱ级以上)的消费者,按不超过新家电销售价格的8%给予补贴,每件家电补贴金额最高可达500元。

推进居民用户宽带提速升级,《若干措施》提出,鼓励电信运营商对符合条件的用户免费升级宽带网速至500兆以上(含500兆);向公众客户提供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终端直降券、顺差让利直降券等,降低购机门槛。

3.  稳定住房消费,提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

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提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举办线上线下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