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东桥即将通车 前往市体育馆更方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9 10:10:04

  乐居买房讯   据记者最新得到消息,位于小东江上的江东桥即将建成并将于近日通车。

  据悉,江东桥是七星区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总投资 4236万元,该桥横跨小东江,桥梁全长约57米,红线宽40米,双向四车道,且设置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江东桥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历经了十余次洪水,克服了古树迁移困难、施工受干扰等难题,通过指挥部与各个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沟通,历时两年半,江东桥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达到通车条件,待剩余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附属工程完工后即可进行验收。

  目前,江东桥项目施工现场的施工人员正加紧对桥面及周边路段开展道路标线划线作业,通往穿山公园的道路正在进行清洗。江东桥建成后与穿山东路贯通直达市体育中心,将大大缓解这片区域交通的拥挤状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