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LPR利率公布后 桂林银行最新房贷利率如何看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0:46:08

  乐居买房讯   1月20日央行发布最新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后,房地产市场引起不小波动。要知道,5年期以上LPR的上一次下调还是在2020年4月,已时隔21个月之久。新年开年,LPR利率下调5个基点,无疑让低调了1年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强心针。

1

  在利好政策下,桂林主流银行首套放贷利率在大部分在5.88~6.20%左右。对比全国许多一二线大城市,桂林房贷利率,依旧坚挺!

2

  从汇总数据来看,公布利率的10个银行中,首套房利率较低的是农业银行,为5.88%左右;其次是民生银行,5.90%。建设银行及工商银行,根据个人征信资质调整,首套房利率分别在5.95~6.20%、5.95~6.22%范围内上下浮动。

  除此之外,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桂林银行等几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均在“6字头”。

  二套房上,统计的10大银行房贷利率也均是在6.0%以上,最低的民生银行也达到了6.1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