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临桂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期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5 11:43:57

  乐居买房讯  近期临桂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期有新进展。据桂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2021年临桂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期控制价公告》,项目已完成招标控制价。

  从公告可知,本工程预算由 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编制,经广西众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审核:本工程预算总造价为2418356.18元【其中:预算价 2077587.17元、安全文明施工费 52200.18元、规费88888.04元(其中:社会保险费 81526.48元、其他 7361.56 元)、增值税199680.79元、暂估价 0 元、暂列金额0 元】。

  经招标人调整,本工程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为 2077587.17 元【不含安全文明施工费 52200.18元、规费88888.04元(其中:社会保险费 81526.48元、其他 7361.56 元)、增值税199680.79元、暂估价 0 元、暂列金额0 元】。

  据了解,2021年临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16个,包括:食品公司集资楼、高管所宿舍、石油公司宿舍小区、271地质队宿舍区(老街)、电信局宿舍区、集体工业联合社宿舍、临桂区建设局职工宿舍、党校集资楼、体育局集资楼、硫铁矿宿舍楼、矿粉厂宿舍楼、会仙集资楼小区、栗木矿金源小区、农村信用联合社宿舍区、卫生监督局疾控中心宿舍、矿产公司宿舍楼。

  二期改造内容为临桂老城区范围内各个小区的路面工程,给水工程,污水水工程,雨水工程,供电工程,路灯安装,绿化,配套运动设施及配套消防设施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