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桂林2021年度土地出让首拍底价成交 凤凰又将带来新度假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5:38:26

  1月7日,位于桂林市秀峰区桃花江西岸、仙人桥西北面的GJ202027地块以底价1.19亿出让。桂林凤凰文投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秒拍秒得”该宗地块。

  据悉,此次出让的GJ202027宗地占地面积68308.35㎡(约合102.46亩),总计容建筑面积55790㎡,单价约115.65万元/亩,地块楼面价约为2124元/㎡。地块为旅游服务设施用地(旅馆用地),绿地率≥35%,建筑限高12米;按规划划分为6块,分别是7-1-a、7-2-a、7-3、11-1、14-1、14-2。

  此外,依据规划,竞得人可在地块范围内建设服务型公寓,不可建别墅或疑似别墅类建筑。服务型公寓硬件配置水平不低于四星级酒店装修标准。

  地块出让条件以现状为准,共有68户需要整体拆(搬)迁,竞买人须与秀峰区政府沟通协调,提前了解地块情况,配合秀峰区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2019年,GJ202027宗地曾以编号GJ201936,但在2019年12月31日以流拍告终。此次以编号GJ202027号重新挂牌上架,起始价足足涨了3050万元,价格上涨幅度达到了34.66%之高,吸引业界颇多关注。

  竞得该宗地块的桂林凤凰文投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由北京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全权持股,即为凤凰文投集团。天眼查资料显示,企业经营范围包括:

  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招徕、咨询服务;物业管理;租赁服务(不含出版物出租);休闲观光活动;酒店管理;餐饮管理;房地产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目前,桂林在建项目凤凰山水尚境正是出自该企业手笔。

  GJ202027宗地前身是桂林市台湾街旅游度假区项目部分,后分割出来另行出让。秀峰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签署的凤凰山水逸境项目在深圳主会场签约,计划投资25亿元,通过“文旅+康养”双轮驱动,助力桂林实现从“传统旅游观光”到“旅养、康养、医养”的产业升华。

  资料显示,凤凰·山水逸境项目项目选址秀峰区仙人桥片区,该片区位于芦笛景区以北的桃花江西岸,仙人桥北面,与此次挂出的GJ202027地块位置不谋而合。

  该项目依托桃花江、燕山、庙山生态景观及桂林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全球事业嫁接国际文旅、健康资源为理念,发挥凤凰卫视全媒体平台优势,通过“文旅+康养”双轮驱动,致力于将项目打造为集“休闲旅游”“生态度假”“高端医养”“创新颐养”于一体,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桂林文体新样板、度假新名片、休闲新客厅、康养新高地。

标签: 地块 房地产 文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