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科“智慧社区”来啦!定居金科的住户有福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9 16:37:05

  城市在生长,生活也在发生微妙变化。“科技”在不知不觉中打破传统生活模式,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社区亦是如此,近两年桂林新城区的建设进程里,最常被提到的一个词就是“智慧社区”。

  所谓智慧社区,就是通过科技手段,改变人们进出带钥匙的习惯;采取360°无死角,24小时监控的方式全面掌握小区安全;车库智能管控,保障车行方便、安全。有条件的社区甚至能为业主提供更全面的智能物业服务。

金科·集美江山效果图金科·集美江山效果图

  今年,桂林叠彩滨江区在城建工作中,也多次提到新建小区的智能化建设,及老旧小区的智能化升级问题。很多在售楼盘,如筑成时代春晓、云创谷·溪江悦、富力城等项目都以“黑科技”物业为卖点,大加宣传。

  作为滨北众多品牌楼盘中,出手向来不凡的金科,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自有一套很不错的模式,被金科命名为“生命建筑”。

  2019年3月,金科股份首次披露了“生命建筑”的三大特征体、9大技术单元、25个技术模块及189项具体技术措施,由表及里,体系化构建了“生命建筑”系统工程,开行业先河。此后,金科股份的“生命建筑“不断落地。

金科·集美江山效果图金科·集美江山效果图

  不久前,桂林金科·集美江山也官宣了引入智慧社区的消息。首先亮相的,就是最能创造安全感的24小时设备监控系统。专为小区业主打造的24小时“智能安防体系”,在社区内采取多点布控,全天候视频监控,时时刻刻保护业主出入安全。同时周界报警系统、防攀越报警系统等,随时与物业监控中心无缝对接,不放过任何死角。

金科物业实拍图金科物业实拍图

  今年疫情期间,金科的“智能安防体系”因为表现出色备受关注。作为安防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云监控系统,在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做用。它能实时监控门禁出入情况、车辆出行轨迹,并能对进出小区的人进行高度人脸识别,车辆的车牌、品牌、颜色等信息也不放过。

  除此之外,金科物业的APP系统,能为小区住户提供全面且个性化的物业服务。住户只需在APP上选择需求,就能在家等候服务上门,减少住户麻烦,为高品质生活升级。

1

  目前,桂林金科·集美江山96-120㎡阳光奢阔楼座,首付首期1万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