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灵川县云创谷溪江悦主力户型为89~123㎡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8:03:16

桂林云创谷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占地275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项目立足人工智能、高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现代服务等产业,吸引高端型人才落户,形成产业和人才的聚集。规划集商务办公、研发独栋、工业大厦、人才公寓、商业街区、高端住宅等多元产品于一体,未来项目将发展成为粤桂黔经济带上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创新孵化平台。溪江悦在整体规划上,遵循“依水而建”的景观最大化原则,精心布局可以使业主近距离的享受道光河的美景和闲适;4.2万㎡的全通透社区大园林,社区内建有一个约500㎡的玉兰泳池,2条社区景观跑道,2个羽毛球场,景观长廊,户外攀爬乐园,供陪伴孩子的家长们休息和交流,让邻里之间更融洽。架空层按照泛会所标准打造每一栋楼下的架空层都有一个明确的主题,如针对孩子的儿童游乐区,针对老人的静心养生区,针对成人的健身休闲区,避免了天气造成的户外影响,更为各年龄层次和不同爱好的业主提供一个雅致交友平台。

云创谷溪江悦主推建面约89~123㎡,房源特点为豪华大四房,入户专设父母房/书房 南北对流双阳台设计,约1.8m景深阳台,纵想四季阳光 面宽3.4m主卧,独立卫浴,惬意尊贵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