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兴进瑞园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99275.49 ㎡报价约6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1:41:12

兴进瑞园户型为75~113.88㎡,其中二居室A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75 ㎡,为南北设计。

兴进瑞园地处临苏路与秧二十四路交汇处,隶属于临桂新区,价格为约6000元/㎡,该项目目前在售,开发商为桂林市兴为投资有限公司,共占地71066.67 ㎡,建筑面积为199275.49 ㎡,容积率为2.5,绿化为30 %,日常居住较为舒适。

兴进瑞园周边分布有现代风格的精致园林,自然、健康与休闲结合,小区内配有1公里阳光跑道、全龄儿童游乐场、阳光草坪、园区休憩区等,让业主享受舒适生活。 ;项目自带商业广场,含小吃街、大型餐饮、大型生鲜超市等业态,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计划2022年将全面面市,将会为项目带来无限的商机及便利的生活。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项目是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服务,自带6班的品牌幼儿园,周边目前已经投入使用的有麓湖小学、致远小学、三元中学,另外项目周边还规划优质的教育资源,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临桂区新衡教育学谷项目,地址位于临桂新区兰塘河以南片区,总占地约760亩,总投资约40亿元,分为教育、配套商业及住宅三大板块。其中教育板块占地370亩,将引进全国初中教育百强排名第一的河北衡水桃城中学的教育品牌资源及管理团队。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