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上天猫买好房 桂林金科集美东方直营店上线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7 11:36:58
摘要
乐居买房讯天猫好房“开店模式”已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大新房,线上开店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完成蓄客到锁资的动作,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目前广西已有十余家房地产企业意向签约入驻天猫好房,本期我们看位临桂新中心——一院两馆的品牌项目桂林金科集美东方。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开店模式”已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大新房,线上开店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完成蓄客到锁资的动作,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

目前广西已有十余家房地产企业意向签约入驻天猫好房,本期我们看位临桂新中心——一院两馆的品牌项目桂林金科集美东方。

金科集美东方位于临北路与沙塘路交汇处,主推建面约86~125㎡毛坯房, 高层均价4800元/㎡,小高层洋房单价5500~6200元/㎡。项目总楼栋数37栋,总规划户数为3670户,绿化率30%,容积率3.3,物业公司为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位配比为1:1,总车位数5030。

金科集美东方最引以为傲的是15000㎡中式园景设计,既能满足园林赏景功能,且承载了业主对游憩之外的休闲社交需求。

园林为多花园多模块组合方式,打造全龄段开放式活动区。“活力星球乐园”、“景观廊架”、“综合活动区”、“活力跑道”、“青年素质拓展场”、“亲自运动区”、“无边际泳池”等功能区,既能满足不同年龄层业主休闲娱乐的需求,也在小区内营造了极好的运动氛围,促进业主健康生活。

桂林金科集美东方精心规划八大生活场景,只为营造自在温馨的美好生活场景,给生活另一种闲适,为品质生活加分。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开发商直营店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期待您的加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