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月初始桂林首套刚需贷款利率低至4.6%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0:53:07

  乐居买房讯   5月央行调整房贷政策的通知一出,各地房贷纷纷下调,桂林也不例外。5月下旬期间,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经维持的“5字头”,最低下调至5.3%。

  6月上旬,房贷利率再次出现下调,且有刚需首套房低至4.6%的贷款利率,二套房利率最低也降至了5.05%!具体调整情况请看下表:

桂林6月部分银行商品房贷款利率一览
银    行
首套房贷款利率二套房贷款利率
漓江农村合作银行 5.4%5.4%
兴业银行4.75%5.3%
工商银行 4.75%5.05%

中国银行

4.75%5.05%
桂林银行4.75%5.05%
民生银行4.65%5.05%
农业银行4.6%
5.05%
邮政储蓄4.6%5.05%
建设银行4.6%5.4%
备注:各银行贷款政策随时可能调整,数据仅供参考,实际执行情况以各银行分行最新政策及个人征信综合评定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