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桂林楼市利率下调 贷款买房的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3 10:31:59

  自1月20日5年期以上LPR下调至4.6%以来,房贷市场政策暖风不断,广西多地紧跟政策好消息频传。桂林楼市自然不会错过这次下调机会。

  据了解,目前,桂林大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其中,首套房贷利率最低的是农业银行,为5.68%;其次是中国银行的5.85%。而首套房利率较高的,是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的6.1%,其次是农村信用社的6.0%。

  综合来看,首套房利率还停留的“6字头”的,只是少部分银行了,大部分主流银行的利率已经回调。

桂林部分银行房贷利率(2022.3)
银   行首套房利率二套房利率
工商银行6.10%6.10%
中国银行5.85%6.05%
农业银行5.68%5.96%
建设银行6.10%6.40%
交通银行5.80%5.98%
邮政储蓄银行5.90%6.20%
民生银行5.80%6.10%
桂林银行5.95%6.20%
农信社6.00%6.20%
华夏银行5.90%6.20%

  贷款利率下调外,目前各大银行贷款充盈,放款周期也正按正常速度有条不紊进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