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暖心交付,幸福归家,桂林恒大城31#-32#盛大交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4 17:42:43

  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回家”二字更让人觉得温暖,当期盼已久的美好家园得以交付时,幸福就变得触手可及。在这个缤纷的季节,桂林恒大城的业主们,迎来了他们的交楼季,也踏上了幸福的回家路。

  一大早,就有许多业主早早提前赶到交房现场,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快捷、顺利地完成各项收楼流程。

  都说交楼就像是一场大考,考验的是一个项目的自身品质以及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同样,为了保证交楼工作的顺利进行,桂林恒大城,各个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都精心筹备,夜以继日,经过前期多次培训,只为给每位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只见现场工作人员配合默契,秩序井然。签到区、身份验证区、缴费区、轮候区、领取钥匙区、参观区等分工明确。充分的准备工作让整个交楼流程变得简洁明了,只为给业主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业主们带着满心的喜悦终于拿到期盼已久的钥匙,幸福溢于言表。

  家的品质看在眼里才放心,我们不只在工程施工上严格把关,验房也不含糊。在交楼现场,我们有专业的工程师陪同业主验房,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反复与业主进行沟通。同时,项目的快修组,维修工人随时待命,如有需要,便随叫随到。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交付,从造梦生活到理想居所,好房子,无惧所有严苛目光的审视。欢迎回家,幸福起航!什么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此次交楼工作顺利进行,不仅让业主见证了恒大精工品质以及对业主的细心关怀,更彰显了恒大值得信赖的品牌魅力。桂林恒大城,再次欢迎每位业主回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