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灵川启动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
来源:桂林新闻网-桂林日报2013-09-04 16:45:06

  2013年5月末,桂林独秀苑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小区项目建设奠基仪式在灵川县原国有大中型企业桂林独秀水泥总厂内举行,标志着该县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完工后可解决3000多户住房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灵川启动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
项目奠基仪式

  桂林独秀水泥总厂于1972年10月由原桂北钢铁厂水泥分厂分离单独建厂,1976年10月投产,属国有大中型企业,隶属于桂林市国资委。因国家产业结构调整,该厂已于2010年12月底关停。由于历史原因,职工住房受当时的设计局限,无抗震设计、面积小且没有配套设施,居住着1026户3000多人的近30栋房屋现已变成危房、旧房。为彻底解决厂区职工的居住难题,消除危旧房对职工生命财产的安全隐患,该厂根据自治区和桂林市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相关规定,于2011年11月召开了职工代表小组长、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决定对厂内不能居住且有重大安全隐患的职工危旧住房进行改造,并于2011年12月和2012年4月分别获得市、县政府批准。

灵川启动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
项目奠基仪式

灵川启动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
项目奠基仪式

  据了解,桂林独秀苑小区项目是我市2013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已列入自治区和桂林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占地9万多平方米,住宅房屋总套数3000多套,总建筑面积46.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全部项目将于2015年底前竣工。(记者陈张 通讯员秦培 陆金富)

  更多详情请咨询:0773-681333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