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桂林市芳华小学建设项目方案公示 叠彩再添新小学
来源:桂林市自然资源局2022-09-16 11:10:23
摘要
乐居买房讯9月15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桂林市芳华小学建设项目方案公示》。二、设计依据(一)规划选址意见书(市自然资规选【2021】39号);(二)桂林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9版);(三)中小学校设计规范(GB50099-2011;

乐居买房讯  9月15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桂林市芳华小学建设项目方案公示》。不久的将来,桂林将再添一所新小学。

该项目位于芳华路以北,气象路以南,规划永彩路以东,规划春江路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33367.71㎡(约合50亩),总建筑面积37847.77㎡。

根据公示说明:

一、项目概况

(一)本项目为桂林市芳华小学建设项目总平面,项目位于叠彩区芳华路以北、气象路以南、规划永彩南路以东、规划春江路以西。

(二)本次规划学校教学规模为48班,学生人数2160人,生均用地面积为15.4㎡/人,生均建筑面积为13.8㎡/人。

(三)本项目位于《桂林市叠彩城北滨江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3-1、DH5-2、DH5-7、DH6地块及南洲大桥南滨江B-2、B-3-2地块规划调整》(详见市政城控函【202017号)控规中DH6-1-2地块,控规中用地面积3.34公顷(50.05亩)、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高度24米。

二、设计依据

(一)规划选址意见书(市自然资规选【2021】39号);

(二)桂林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9版);

(三)中小学校设计规范(GB50099-2011;

(四)民用建筑设计统一标准GB50252-2019;

(五)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

三、方案说明

(一)项目周边道路依据《桂林市叠彩城北滨江区控制性详细规划GZ3-1、DH5-2、DH5-7、DH6地块及南洲大桥南滨江8-2、B-3-2地块规划调整》确定;确定;

(二)本地块共设置4个出入口,考虑到高峰期气象路上的交通压力,将规划人行主要出入口和地下车库出入口设置在南侧的城市支路,将人行、非机动车出入口设置在北侧的气象路。

四、其他

(一)新建园区、大型公共建筑物配建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场、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停车场应按不低于10%的车位比例建设充电设施。并满足《电动汽车分散充电设施技术规范》。

(二)根据《桂林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9》4.3.7.2要求,公共建筑停车场的无障碍机动车停车位数1%。

(三)在规定退让道路规划红线的范围内,不得设置零星建筑物、室外箱式变(配)电站、燃气调压箱、电信电视中继箱等。

(四)场地标高为规划室外场地参考设计标高,可在具体施工设计中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但必须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五)本图采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及1985高程系,图中所标注的尺寸均以米为单位。图中尺寸标注为建筑外墙线。坐标标注点为建筑基底角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