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约98公顷土地规划公示 桂林又将新起一处工业组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0:22:40

近日,桂林公布了一块面积约98公顷工业用地详规,为大风山片区以西地块。

据公示,本次规划区域位于桂林市象山区,规划范围北至万福路,南至茶店西路、东至西干渠,西至白骨山,规划面积约97.56公顷(约1463.4亩);定位为多产业融合引领的桂林市工业发展组团,规划及配套功能布局为“一轴、一带、两园”,即产业融合发展轴、西干渠景观带、综合产业园、工业产业园。

“一轴”︰规划桂雁路作为连接桂林至雁山的重要的南北向城市快速路,将成为本个片区对外的交通基础的产业融合发展轴;

“两园”:以集中工业区为主要功能的工业产业园区;以多产业融合为主要功能的综合产业园区。

“两带”:以西干渠滨水空间和两岸景观绿化形成西干渠景观带。

按照功能布局,规划区域内未来除工业项目外,还将建起住宅、公园、干渠及城市配套共用设施,方便整个工业产业的组团的发展及在此工作的人群日常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