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灵川挂牌出让两宗国有建设用地 用途均为居住兼商业
来源:桂林市灵川县人民政府网站2021-12-14 10:05:31

  乐居买房讯  12月13日,灵川县自然资源局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据悉,其中一块宗地为高铁经济产业园东部建城区八里六路以南28-2#A3地块;土地面积1884.2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性质:居住用地(用地分类代号R2),兼容使用零售商业用地(用地分类代号B11)(兼容性用地面积占地块总面积的比例不大于15%);容积率:不小于3.5且不大于3.9;建筑密度:不大于60%;绿地率:不小于5%;建筑控制高度:不大于21米;其他规划条件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出让年限: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挂牌起始价:人民币390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95万元;增价幅度:人民币5万元;竞买申请人应提交不低于人民币390万元的资信证明。

  另一宗,位于九屋镇青狮潭小学东面(原青狮潭旅游办事处);土地面积7781.09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性质:居住用地(用地分类代号R2),兼容使用零售商业用地(用地分类代号B11)(兼容性用地面积占地块总面积的比例不大于15%);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32%;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控制高度:不大于21米;其他规划条件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出让年限: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挂牌起始价:人民币590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295万元;增价幅度:人民币10万元;竞买申请人应提交不低于人民币590万元的资信证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