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临桂挂牌出让一宗商务用地 起拍价超1亿
来源: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12-14 09:57:38

  12月10日,编号202133的商务用地在临桂自然资源局挂牌交易。宗地总面积为约112.84亩,起始总价为1.94亿,计划于1月11日进行出让。

  据悉,202133地块位于临桂新区鲁山西路以南、沙塘大道以西,总出让面积75224.8㎡(折合112.84亩),容积率在1.0至2.5之间,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80米。

  202133号宗地出让要求:

  1.竞得人须在桂林市临桂区辖区内注册法人公司开发建设。

  2.申请人可单独竞买也可联合竞买。

  3.按现状出让、供地。

  竞买人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

  地块处临桂北片区,被两江大道、沙塘大道、鲁山西路等干道所环绕,周边有桂林中心临桂校区,桂林旅游综合医院、沙塘中学、沙塘小学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