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生活有质,舒适有度!博翠漓江还原你对生活的期待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08 10:13:48

  放眼当前的桂林楼市,市区土地供应稀缺,舍得打造低密度、高品质项目的开发商自然不多。即使是在各大主城区,纯正瞰江、性价比高的洋房也是臻稀之极。从宜居的角度来看,博翠漓江可以说是叠彩主城区改善匹配度较高的楼盘之一。

(博翠漓江示范区实景图)

  博翠漓江位于桂林叠彩主城区,占据不可复制的漓江稀贵资源,同时拥有其他洋房产品所不能及的领先产品力。稍微熟悉桂林楼市行情的朋友,自然明白这个地段的“含金量”!

 独揽头排江景

  兼得繁华与自然

  随着城市土地的不断开发,江景土地变得越来越稀缺,自然真正的江景洋房屈指可数。

  博翠漓江,位于桂林主城叠彩区,坐拥一线头排江景。周边更有邻南洲岛、泗洲湾度假胜地;沿漓江南下,体育公园、虞山公园、叠彩山公园、伏波山景区、靖江王城、东西巷、七星公园、象山公园星罗密布在漓江两岸,环境舒适,鲜氧尽享!

(博翠漓江项目周边实景图)

  同时,在博翠这片静谧神圣的天地中,伸手可拥抱自然,但也不曾缺席繁华。博翠漓江所处位置也正是滨江城北的商业核心区域,3大商圈环伺,直线距离约600m到达叠彩万达广场,紧邻大摩乾景广场、恒大广场......生活主场肆意延伸,繁华生活举步即达。

(博翠漓江项目周边意境图)

  约1.6低密纯洋房

  把家安放在风景里

  博翠漓江,作为主城叠彩核心地段为数不多的低密社区,约1.6低容积率,打造集中式活动区、绿化组团、雅致宅间为重点的当代风情森系园林景观。

(博翠漓江示范区实景图)

  博翠融合漓江岸的自然肌理与山水风情,构建五感花园、中心会客厅、绿肺森林、全龄儿童活动乐园、四季慢跑道、多功能架空层、网红玻璃栈道等九大亮点景观,让漓江与自然、漓江与人居达到完美的融合,实现江与园的交融共生,也创造都市人居与自然山水的和谐秘境,于此盛放全家人的幸福!

(博翠漓江示范区实景图)

  在产品方面,博翠囊括建面约92㎡-125㎡等多个不同面积段产品系列,满足不同类型家庭需求。每种户型在延续实用原则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地提升居住的空间感、舒适感。

(博翠漓江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客厅通透敞亮,约7m阔景阳台,推窗即景。闲暇时,既可观览繁华,亦可远眺漓江,繁华自然尽收眼底。

  博翠漓江方寸格局间尽显生活的仪式感,建面约92㎡-115㎡江景洋房,焕新加推,7字头起住漓江畔,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