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双11大幕开启:“回血”助力2021终极营销
来源:易居中国2021-10-22 12:56:07

  10月21日9小时23分,关注用户破490万,超4.7万人报名,这三个数字是在天猫好房双11刚刚结束的在线直播发布会上新鲜出炉。

  营销人都知道四季度看双11,双11看猫淘!

  昨晚,在预售抢购潮中双11大幕开启,今天,作为天猫上“最重量级”的交易,天猫好房正式公布了它的狂欢计划,其中最核心的主旨,落在两个字上“回血”。

  先来看看,什么是回血,怎么回血?划重点来说,三句话:

       1、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回血红包,最高可达18888元

       2、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

       3、权益兑现条件不限新房、二手房,不限购房渠道、平台

  回血的“C面”很好理解,猫淘用户参与10000个回血红包的抽奖活动,中奖用户半年内买房,天猫好房给报销不超过18888元的双11账单,是有别于以往的一次房地产圈与电商快消圈的双向带动。

  然而,更有深意的在于,回血的“B面”。用天猫好房的话来说,“双11,不仅仅是天猫好房的双11,更是所有开发商和经纪机构的双11”。“B面”的逻辑,其实是房地产全行业共同的年终营销团建。 

  在这场团建里,天猫好房提供了营销的全要素!

要素 01   购买力最强劲的场景

  双11这个全球最大的购物节超级IP,成交额从2009年的0.5亿元,一路飞升到2020年的4982亿,这个数字在今年有望继续突破。

  要素 02   上亿级的流量导入

  还是要从一组数字说起,去年猫淘9亿用户里有4亿人参与了双11消费,也就意味着天猫好房的双11用户池起码有4亿人群。再加上,天猫好房今年会入驻双11超级互动城流量高地,进一步扩大面向全猫淘用户的曝光量,轻松实现房企旗舰店、楼盘的引流,增加与真实高意向用户的高频次互动。

要素 03    购房人群的深度挖掘和精准锁定

  在动则上亿的购房意向“海淘”、精准触达及锁定方面,天猫好房对回血红包活动的设定,做到了“一键三连”式的全实现。报名参加回血红包活动意味着对猫淘用户的一次全面的购房意向筛选,而红包中奖兑奖的过程直接锁定了未来半年内的真实成交。

要素 04    新房+二手房,不限圈的营销助力

  “我们一直希望消费者能通过天猫好房平台直接接触到开发商、经纪机构”,在天猫好房成立的这一年多时间里,一边在不断引进品牌房企开设天猫好房旗舰店,一边在建设二手房频道也为经纪机构开辟私域流量。

  所以今年的双11,不限新房二手房,都可以参加,只不过天猫好房会针对新房和二手房,分别给予更为精准的营销助力。比如,平台将针对部分城市楼盘提供双倍回血机会,同时房企旗舰店可以设计个性化的创意活动,叠加回血福利来回馈消费者;比如经纪人也可以在天猫好房上开直播介绍优质房源了,参加双11的二手房商户在活动期间如有成交,其成交用户还有望获得成交佣金1%的优惠。

  可以说,在“让房产交易会因我们而变得简单”在这条道路上,天猫好房在今年的双11又进行了一次创新。希望回血计划能为房企和经纪行业年末营销冲刺提速,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