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项目有新进展 新地块规划公示
来源:桂林市自然资源局2021-08-12 10:08:51

1

  近日,桂林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了《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S-4地块项目》公示方案。这是继2020年6月,《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方案》公示后的又一新动作。

  据了解,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为位于雁山区雁山镇桂阳公路东侧的编号GJ201919宗地建设项目,该地块总面积为165166.68平方米,按规划编号为N-8、N-9、S-4、S-6、S-10地块。

  按照规划,N-8地块为商业用地,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0286平方米;N-9地块为商业用地,规划建设用地面积9693平方米,;S-4地块为商业用地,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0974平方米;S-6地块为商业用地,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9394平方米;S-10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其中商业兼容性≦30%,规划建设用地面积54803平方米。

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N-8地块规划方案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N-8地块规划方案

  去年公示的《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方案》显示,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项目将围绕“健康旅游”、“生态农业”两大核心主题,融合民国文化活化体验、休闲文旅、田园度假、健康养生等设计理念,构建“一镇三园五大组团六大功能分区”的规划格局。

  其中N-8地块总用地面积40286㎡,总建筑面积约62201.18㎡,为11栋2-3层商业。设计理念以民国风情、民国体验、节庆节事、奥特莱斯四大元素支撑,以雁山园为引,亭、台、楼、阁、街、巷、院为元素,打造雁山民国风情商业街。

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S-4地块规划方案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S-4地块规划方案

  此次公示的S-4地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0966.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373.56平方米。总共规划有12栋纯商业建筑,建筑高度从二层到四层不等。从整个建筑规划看,此次建设的将是一个大型综合体,经营业态有零售、餐饮、影院等,各建筑之间通过连廊相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