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92.7亿!桂林这条高速正在招标,计划今年开工
来源:今日桂林2021-06-09 10:29:15

  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中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和重要的服务性行业,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就是在全力打通经济发展的大动脉。近日,桂林一条高速公路的建设有了新的进展,一起来看看吧!

  据自治区交通厅消息,全州至容县公路东安经全州至灌阳(广西段)经自治区政府同意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以BOT方式运作,目前,该项目的社会资本正在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招标公告,项目起于全州县庙头镇黄土井村湘桂省界,路线向南于庙头镇建新村附近跨越湘江,经李家村、竹下村、沙塘至黄沙河镇恬美村接入泉南高速;而后与G72泉南高速共线7.353公里,于永岁镇大岗村附近结束共线,折向南经全州县规划区东侧,于两河镇源东村附近跨越灌江,而后向南沿灌江西岸布线至虎口井上跨国道241,经两河镇规划区西侧,于板塘村附近跨越新富江,经古岭头、隔壁山至项目终点灌阳县新圩镇,与G76厦蓉高速交叉,顺接在建灌平高速灌阳至平乐段。

  路线全长75.141公里,其中新建段长67.788公里、与泉南高速共线段长7.353公里。

  本项目采用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5米的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共有桥梁19575米/48座。主线共设6处互通式立体交叉,通道66道、天桥1座,匝道收费站3处,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监控分中心1处。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92.7270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3679亿元。拟2021年开工建设,采用PPP模式运作,由中标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特许经营。

  项目合作期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含收费期)两个阶段。其中建设期3年(即36个月),自本项目开工日起至交工日止;运营期(含收费期)自交工日起至项目收费期届满日止,其中收费期为30年(即360个月),自本项目交工验收合格且通车收费之日起计,移交日为项目合作期届满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如合作期延长的,移交日随合作期相应调整。

  项目合作期届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自治区政府方或其指定的机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