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聚力同行 谋远共赢 | 信昌·百信物业绿城服务集团签约
来源:桂海晴岚官微2021-05-28 14:28:27

  5月27日,信昌·百信物业绿城服务集团签约仪式在信昌·桂海晴岚山水美学生活馆圆满举行。此次签约是双方集团彼此信任、期待、共同努力的良好成果,也是全面合作的起点。

图 | 实拍

  签约现场,信昌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宾泽苍、信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尹鑫、信昌集团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彭倩、桂林正大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波、信昌集团桂海项目总经理陶素英、信昌集团百信物业总经理唐建勋,绿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浙江绿城慧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诸葛宏亮、广西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锡春、广西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品质总监聂家强、广西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EO部高级经理吴诗辉以及桂林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

图 | 实拍

  在山水美学的语境下,信昌与绿城对美好生活内涵进行了深刻探讨,更借此良机开启了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图 | 实拍

  签约仪式上,信昌集团百信物业总经理唐建勋表示,高端人居从来离不开高品质的服务,信昌·桂海晴岚最终能否成为全国文旅地标项目,成为代表桂林市未来旅游发展的一张名片,与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强大的物业服务体系密不可分。

图 | 实拍  

  因为有着“美好生活”的共同理想,今天,信昌·百信物业与绿城服务集团在此携手合作,将以与国际化接轨的服务标准和尊崇的服务品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共赢,共谱美好山水生活新篇章。

图 | 实拍  

  绿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浙江绿城慧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诸葛宏亮也在致辞中表示,绿城物业作为中国高端物业服务****,服务面积达5.35亿平方米,覆盖30个省、187 座城市,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排行第一,品牌价值148.36亿元,在业内享有颇多赞誉。

图 | 实拍  

  而信昌集团深耕桂林19载,品质硬实力和品牌软实力兼备,对于本次合作,绿城服务也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为[桂海晴岚]项目打造高品质的服务体验,通过案场服务、人员培训、项目管理等三个维度的全面赋能,助力百信物业核心能力内提高,开启百信物业在品质服务方面的新篇章。

图 | 实拍  

  以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姿态证明1+12,怀着定义桂林高端山水标杆人居信念精诚合作,在现场嘉宾媒体的见证和期待中,信昌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宾泽苍与绿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浙江绿城慧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诸葛宏亮共同上台签约。

图 | 实拍  

  “志同则道合,道合则事成”双方领导正式签约,标志着全国客户满意度第一的绿城服务正式入驻信昌·桂海晴岚,更标志着桂海晴岚的业主们今后将可以享受到中国**的物业服务标准。

图 | 实拍  

  信昌·桂海晴岚作为全新的“中国山水美学生活目的地”,以文旅开发为核心,以最终实现***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内含文旅、度假、商业、文化艺术及生活住宅等多个配套板块,不仅实现了美学引领者的自我超越,更高度契合了桂林文旅事业发展的战略方向。

图 | 实拍  

  在这样一座山水人居、分时度假和全域旅游完美融合的美学生活小镇里,优质的学校、康疗中心、生态农场、社区商业街、社区影院、社区老年学校等一系列生活配套将会一一呈现。

图 | 示意  

  未来,在度假区完善的配套体系下,桂海晴岚将与绿城服务集团强强联手,以超高的物业服务水准,共同创造中国现象级生活方式品牌,为桂林甚至世界带来更美好的山水美学生活体验。

  来源:桂海晴岚官微

  (原标题:聚力同行 谋远共赢 | 信昌·百信物业绿城服务集团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