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七星区两宗商业用地出让 土地将于5月20日开始挂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11:04:51

1

  乐居买房讯    4月30日桂林自然资源局发布公示,挂牌出让两宗商业用地,宗地编号分别为GJ202106和GJ202107。

2

  据了解,GJ202106地块位于桂林东二环与路建干路立交的东南角,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该宗地块占地面积约144897.79平方米(约217亩),起拍价35000万元。该宗地按规划编号为1-1地块,控制指标中建筑面积、建筑密度、建筑限高、折算容积率为上限控制,绿地率为下限控制。

3

  其他约定条件包括:

  (一)GJ202106宗地出让条件以现状为准。竞得人须自行负责勘验出让地块的基础设施及配套(包括宗地范围内的架空线路、地下管线、地下障碍物、施工临时用电、用水、施工便道及场地平整等)情况,并自行解决道路通行、市政设施、市政管网的接驳问题及费用,出让范围内电力线,通信线、地下管网等的迁移及改道由竞得人报相关部门批准后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关费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不再投入现状标的以外的任何投资费用。

  (二)GJ202106宗地的市场经营模式以花卉、园艺、宠物为主,竞得人须承诺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10亿元,且该宗地的项目总建筑面积自持比例不低于40%。竞得人须出资承担地块西北面三角地带高架桥预留匝道用地以及项目东面北面道路用地的征地拆迁等相关资金,并根据项目需要建设好。竞得人须出资承担项目红线范围内的高压线迁移下地。

  (三)GJ202106宗地按规定确定竞得人后,竞得人须当场与叠彩区人民政府签订《桂林市叠彩区珍奇花鸟宠物市场合作协议》。

4

  编号为GJ202107宗地,位于万福路以南、桂林市奶牛场地块范围内,占地面积141870.22平方米(约212.8亩),土地用途娱乐用地5%;商务金融用地5%;零售商业用地90%。地块起拍价17800万元。

  该宗地按规划编号为:D-41a-2、D-41a-4、D-35a-3地块,其中:D-41a-2地块规划建设用地性质为娱乐康体用地5%、商务用地5%、商业用地90%,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88955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为71160平方米,建筑密度35%,建筑控制高度15米,规划绿地率30%;D-41a-4地块规划建设用地性质为娱乐康体用地5%、商务用地5%、商业用地90%,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33433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为26740平方米,建筑密度35%,建筑控制高度15米,规划绿地率30%;D-35a-3地块规划建设用地性质为娱乐康体用地5%、商务用地5%、商业用地90%,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9516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为19510平方米,建筑密度35%,建筑控制高度18米,规划绿地率3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