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碧桂园物业管家情系业主获业主点赞!
来源:碧桂园2021-04-10 15:55:38

  “管家,我家孩子摔了,流了很多血,快帮帮我!”

  3月26日下午6点30分,业主唐女士抱着满脸是血的孩子冲进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焦急向工作人员求助,当时工作人员正准备用晚饭。张朝辉管家了解事发情况,对孩子进行简单止血后立即抱起送往医院治疗。

  从接到求助到医院救治,全程耗时15分钟,小业主有惊无险,对于桂林碧桂园物业管家的积极表现,业主唐女士给予表扬并送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 情系业主 热心服务 暖至人心”的锦旗。

  小业主摔伤的发生点位于桂林碧桂园社区,当天下午,业主唐女士照旧带着孩子在苑区玩耍,由于玩滑板的时候速度太快摔倒了,导致眉心间破了一条很长的口子,一直流血。孩子钻心的哭声让唐女士越发慌乱,孩子父母出差在外,老人家也不知怎么处理,抱起孩子急忙跑往物业服务中心求助。

  在医院救治过程中,张管家鼓励小业主要勇敢,配合医生的治疗,主治医生说道:“伤口距离眼睛就约1厘米,还好送得及时,要是延误了引发感染就容易伤及眼睛。”看到小业主伤口止血缝合,停止了哭声,张朝辉舒了口气。唐女士对他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她说“能有您这样的管家,是业主们的福气,小伙子不错!”

  事后张朝辉在业主群里提醒业主在园区活动要注意安全,有事情及时找管家。在收获锦旗时,他说道:“业主能遇事想到我们,是对物业服务工作的信任和认可,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是我们服务业主的宗旨。在日常服务业主中,我们还多次举办了业主便民服务系列活动,前不久联合医学院志愿者,给业主进行量血压,刮痧,艾灸等项目,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去年6月份入住桂林碧桂园社区的张大爷,进行血压测量后对志愿者说:“我住进来大半年了,社区的管家知道我血压高,定期带着测压器到家里来给我测量,还不时嘱咐注意饮食,保持心情舒畅,这比亲人都亲啊。”

 物业服务的温度藏在日常的细节里,看似平常的行动却温暖着业主的心,让业主真切感受五星级社区服务的幸福与美好!建筑,承载着生活的内容服务,让生活得以品质呈现,物业,赋予舒适的生活之享,碧桂园服务用心守护品质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