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灵川首宗住宅用地挂牌公示 起拍价人民币6697万元
来源: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桂林市房协2021-04-06 10:56:40

  4月2日,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灵川高铁产业园板块一宗商住用地挂牌出让。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挂牌的40#A3地块位于高铁产业园八里八路以南、规划川东四路以西,面积为33846.6平方米,用地性质包含居住用地(用地分类代号R2),兼容使用商业(兼容性用地面积占地块总面积的比例不大于10%),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6697万元。 

地块大致位置

  该地块容积率要求≮1.0且≯3.5 ,起始楼面价约为565.32元/㎡,建筑控制高度不大于80米。从以上信息推断,宗地未来极有可能打造成高层刚需住宅。

  据了解,本次挂牌拟出让的40#A3地块是灵川今年以来第一宗住宅用地,在此之前灵川宗地多以工业用地和教育用地出让。 

地块周边平面图

  从地图不难看出该宗地块位于灵川生活圈较繁华区域。目前,虽然八里八路和川东四路部分路段正在建设中,但周边路网早已成型,交通便利,驱车进入八里七路即可向西驶入灵川大道,与主城区无缝连接,不论是去叠彩区还是上桂林绕城高速都十分便捷。 该地块虽然位于高铁产业园内,但距离八里街片区不远,除了能享受到八里街的配套外,未来的价值还会因高铁产业园的发展而获得一定提升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