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国红寨”一一兴安华江龙塘寨即将开寨,先睹为快!
来源:桂林生活网2021-03-22 09:54:08

  作为华江九寨之一的龙塘寨位于华江瑶族乡同仁村委,紧临龙潭江景区,地理位置优越。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县委黄洪斌书记多次亲临指导下,经过寨主单位县水利局和华江瑶族乡党委、政府的精心打造,即将于今年农历三月三开寨!

  1934年,红军长征中央第一、二纵队及红五军团经过龙塘寨,之后到达雷公岩,翻越老山界。该村红色遗迹较多,更是龙塘江阻击战发生地,按照华江九寨项目主题多样,风格独特的建设要求,确立为红色文化主题,因此命名为中国红寨。

  因龙塘寨除红色文化外,红枫、红豆杉甚多、又养有虹蹲鱼,因此又称四红寨

  在建设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融入华江瑶族和生态文化,彰显地域特色。

  环境提升了,文化氛围打造好了,村民纷纷发展和提升民宿餐饮业,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游客慕名而来,旅游业态不断提升

  同一天,龙潭江景区也同时开业!

  三月三即将到来,到时在龙塘寨和龙潭江景区将有精彩的节目,期待您的到来!!!

  通讯员王升华 邓桂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