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第十届“广厦奖”候选项目专家组走进全州碧桂园
来源:全州碧桂园2021-03-18 16:19:43

  3月17日,由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广厦奖”省级专家组对全州碧桂园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奖项,旨在提高中国人居综合水平,满足群众对住房质量更高追求,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被视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最高、最难获得的奖项。

  获奖项目应当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全州项目位于全州县城北新区桂黄北路与文源路交汇处,总占地约104亩,共规划14栋住宅,总户数1446户,项目容积率2.7,绿地率约35%,车位配比1:1。

  全州碧桂园项目整体规划,采用围合式布局,楼间距最大可达90米,保证了采光及空气对流舒适性。始于对自然环境的尊重,小区内还保留了原始森林,总计2.5万㎡的绿色覆盖,打造”一半公园,一半城“的人文华宅社区,并利用局部低洼做双层地下室停车位满足人防需求,使用铝模、爬架新工艺,全现浇砼外墙,节能减排,从住宅的适用性、居住区域的环境、安全性及耐久性做细致考虑和精心设计,给业主带来较舒适的居家体验。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在项目负责人徐建民陪同下,逐一前往项目施工现场和样板间进行实地考察,对项目住宅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和耐久性能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并从专业角度对现场施工、装修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在专家评审阶段,评审组成员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的PPT演示文稿项目汇报,结合实地考察情况查阅项目的相关资料、查看了项目结构、建筑施工图纸,了解铝模爬架等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情况。在评审会上,肯定了项目的平面布局、空间利用、住宅功能面积配比的合理性。

  考察完毕后,全州碧桂园项目总徐建民表示,将严格按照”广厦奖“的要求建设项目,以标杆为引领,打造品质示范工程。从开发建设规划设计开始就把控好,在物业方面服务好业主,提升企业的口碑,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